close

現在真的可以深刻體會到
不是年紀輕輕就什麼都容易承受的

可是即使是我忽略了  不夠注意ˋ

妳為什麼就不能對我好一些

身體變成這樣  我也非常討厭啊~ 難道這是我願意看到的就是了!!!

 之前在醫院看到檢驗報告
他已經提醒我轉大醫院做檢查了

好像血紅素過低吧..
可是應該不是什麼先天性的地中海貧血
因為不記得有家族性遺傳這回事


不過不過
好幾次樓梯我真的走到快不行了

尤其學校那麼多層的樓梯

我喘到很痛苦  甚至好想飆淚 (然後回頭一看是一堆人 根本也很難停下來> <" )


這樣上課  我哪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

之後 
我真的累的很抓狂
就去和平醫院再做一次檢查


那天晚上本來是想看血液科
結果晚上卻關了  不能看@@ 


最後變成了家醫科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這間啦 )

給那醫生看了我那張報告

他覺得我上面的數字實在    太低太低

相信他也知道我受不了這樣


最後他問完我大概的狀況以後

決定先幫我輸血看看

也是不得已才那麼做


可是如果能夠讓我不要那麼不舒服    我都ok的........


但是根本沒有輸血的經驗 
結果等血袋醫院都準備好了

才知道要花的時間超過3ˋ4個小時耶     也有可能到半夜


那時還超擔心我隔天還有課要上@@
問說能不能不要一次輸那麼多

可是都來不及了

後來確定可能會住院     就那天晚上


後來我媽接到電話那口氣    

說真的我聽到那口氣心理就很不高興!!


最好是我愛跑醫院    恨不得我永遠不要有機會去

我也只是心急一點       因為要我慢慢等我的身體恢復
說真的我沒有那個耐性

雖然

只因為你不是我    你不會懂   那種難受ˋ


責罵?!    諷刺


我告訴妳
我不想聽就是不想聽
還不都是一些沒有意義又刺激的言語

我心理更受傷       因為你不會真正替我想    妳只會嘴上說的好聽!!!!!

我從小就這樣一個人 ......     我該有更多關心吧

晚上掉著點滴
說真的睡不好

只是我很哭了好久    哭到臉都快花了


結果早上回到家也快早上7點了

沒想到這次待在醫院也花了這麼久時間   =  =

今天也只能請假沒辦法到學校

在家休息 

情緒還是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mi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